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9.10.12

九把刀签书会

2011年,侍奉台湾名作家九把刀到MIECC的书展,我当然也不放过这机会。
他的粉丝好多,一个人只可以签两本书。
我也排了好一阵子。


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了!我把我的名字输入手机内,连同书本一起递给他。
他低头看着我的名,还问是不是“诗”字。(我的手机是简体字,人家台湾人学繁体字XD)

我有发现,他几乎会双手紧握每个书迷的手,诚恳地道谢。
我和他的手,握在一起。
当时我的激动,只有书迷们才能理解和体会吧?


多数人都知道他写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也因为这本书,“那些年”似乎变成了流行语。
而我本身最喜欢的是《上课不要看小说》。
九把刀利用他的助手去帮他采集资料,寻找灵感的过程和种种,写出一篇又一篇精彩绝伦的文章。
搞笑,搞怪,恶心。
继《上课不要看小说》后,王大明再次出现在《上课不要烤香肠》。
也是搞笑又搞怪的一本小说。
你一定要买来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