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10.12

《侦探寻找零食记》

下课后,我到2年级上课。
一起立完毕,学生争相告诉我,有同学的零食不见了。

老师摇身一变,变成了名侦探!

我寻找物主,不见零食?
同学们纷纷说看到S同学拿物主的零食,S同学赶快解释说她是拿给物主。
物主也点头。并解释说S同学拿给她后,她又放回书包了。

侦探——我,再追问同学们。
下课做值日生的同学,有谁看到除了S同学外,其他同学碰过该零食?
答案是——没有。

侦探再问,有哪位同学看到除了值日生以外的同学在下课进入班上?
得不到答案。

此时,放弃追问。
侦探要求一位同学去课室角落和课室外的垃圾桶查看,有零食包装的踪迹与否。
得到的答案是——否。

沉静了片刻,侦探开口说:“好,现在我要检查书包。”
此话一出不到五秒,X同学对侦探高喊:“老师,不知道谁放在我的书包。”手上握着我们寻找的失物。
侦探问:“是你偷的吗?”
X同学用很诚恳的眼神与语气说:“我没有。真的!”
一阵喧哗讨论声中,X同学笑说班上有鬼。
是咯,鬼这么好,把别的同学的零食丢进你书包?

费事跟他耗。待会儿报告给纪律老师和他的纪律老师听,交由他们处理更好。
咻~~~侦探摇身一变,变回老师了!

开始上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