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2.6.16

携手十年。淡水 - 渔人码头

离开了五分埔后,原本想先会旅馆休息。
还好最后决定直接来淡水。因为太好走了!


一到步,我们便租了自行车,往老街去~

看到很多人在排队,我也凑热闹。
没有达到皮薄馅厚的地步。
肉馅不算新鲜,汤汁也不清甜。可以skip的一道。

被名字吸引,冰火菠萝蜜。

其实就是菠萝包内放一小块牛油而已。
没什么特别。

听了那么多年的阿给,终于有机会吃了。
我们点了辣红油阿给,ntd40

外面是豆皮和豆腐,包着冬粉和肉馅。
辣辣甜甜的,挺过瘾。

闻名的阿婆铁蛋。
我们在现场买了一小盒来吃,q弹q弹的。
爱人还在这里买了一大袋带回去当手信。
但是包装好的和现吃的有差别。
包装版的像在吃塑料袋。有够难吃!


我们也买了其他家的来试,其实差别不太大。
不过价钱就相差一倍!


吃饱喝足后,我们便骑自行车往渔人码头去了。
骑了至少十五分钟,坐得我的屁股都痛了!!



如果不想骑自行车,可以选择在淡水广场那带坐船。
一趟ntd60.



我在路上看到有人步行!
千万别从淡水老街走去渔人码头呀~除非你有铁腿,否则你会后悔。

渔人码头的桥也好长~姐姐我好累阿~


在这里吹吹风,拍拍照,休息下就又往淡水去了。

沿着自行车步道,最后来到了观光市场!

长这么大,第一吃不玩冰淇淋,把它给丢了!
没有巧克力味就算了,沙沙的,一点儿也不滑,还不甜。超地雷!

回到来才在这里发现电动车出租-.-
刚才自行车店的老板还说在淡水找不到电动车出租中心。

原本想逛商店街,但是夜深了,我们只好放弃。
因为伦家我要再去一趟士林夜市啦~科科

被香味给吸引~
店员以为我们是香港人,跟我们说粤语呢!
还有一桌日本客,他跟他们说日语。
后来来了一桌韩国客,他跟他们说韩语~
是有多强>.<


其实就是我们的肉骨茶啦~哎哟~
我们的还比较好吃,比较香浓。
这家的属于清淡型。

明天一早就离开台北了~:(
还有机会来的话,我想看一看早上的西门町,还想吃火锅,想坐猫空缆车......

待续......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