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16

【Sunway Carnival】mulgogi冰激凌

可爱的mulgogi ice cream来槟城了~
这次是开在北海的Sunway Carnival Mall,终于不再是Gurney或Queensbay了~
新开张,人潮不断。


他家的冰激凌总共有三种选择,in cup,ice cream或croissant。
口味则有绿茶和巧克力可选。

In cup和ice cream的基本相同,只是呈现方式的些许差别。
照片取自官方面子账号

照片取自官方面子账号

照片取自官方面子账号

第一试,Green tea ice cream.
最张大大的鱼,里面是冰激凌。
绿茶口味的底下是红豆,接着是冰激凌,摆盘是pepero和cream cookies.
官网的照片说得很清楚明白。


他家的冰激凌口味不算是浓郁型,也不会很滑。
口味普普,胜在够可爱。
反倒鱼饼外脆内软,我个人很是喜欢。

目前(至3.1.2016)为止,只要like and follow他家的面子书账号,即可享8折。
mulgogi dessert
LG-K6B, Sunway Carnival Mall, 13700 Seberang Jaya Pe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