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7.4.15

Sweet Hut

如果我没有记错,这是去年去吃的。:P
但是我正转行南下,老婆欣陪我一同南下会友去~
那几天,我们就是不停地吃吃喝喝~一天去了近五家餐厅!
未开工,荷包先贡献~

食物名字我已不记得,唯独味道仍有印象。
除了因为喜欢这家甜点店外,还有就是因为和朋友们在一起的开心时光,所以我记得:)


冰冰凉凉甜甜。连续3叠字:D
这就是甜点该有的感觉啊!

鹤立鸡群,心型的西米谷~已尖叫!

健康的友人点了热的,也是不错~
爱人最近严禁我吃冰点,老唠叨说不好。
而我总是趁他不在身边,肆无忌惮地吃冰:P

西米露也不错~芒果够甜~

这样色彩缤纷的饮料,看了心情顿时舒畅起来~

这是所有甜点当中最解腻的~
从外面实在看不出是Lime冰点。

哎哟~每次看回旧照都有:“啊,好青春洋溢啊”的感觉。>.<

我的宝贝老婆欣~~~~

总觉得脸已回不去当初的弹与紧致。
身材也越发老态。
美魔女梦,该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