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9.4.12

茶道Ochado

我本身是珍珠奶茶爱好者。
我知道珍珠奶茶是不健康的饮料,但是我就是喜欢啊~
而且认为珍珠奶茶一定要甜而腻再加珍珠才赞!(超不健康 >.< )
不过现在的珍珠奶茶一杯rm5-rm7不等,贵。
在雪州当临教的是时候,认识了数位志同道合又爱吃爱玩的朋友。
在职场上还能认识真心交往的朋友,实在难得。
周末,我们去了pavilion,我只为了这一被茶道珍珠奶茶。 =.=

不过以目前来说,我最爱的奶茶非茶道莫属。
可惜,槟城并无分行。


喝着喝着,走着走着,我看到了hello kitty~
快步往目标飞去,原来是和吉蒂猫拍照。
rm20,款项将捐给一个机构。
ok,deal~献上美照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