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3.1.14

夏日。Krabi 9 ~ Monkey Bay + Phi Phi Don Island

结束浮浅后,我们往下一站出发。
第七站,一个完全没有留下倩影的Monkey Bay.
快艇驶过,导游指了指他的左边,说这个就是Monkey Bay。
但是Monkey去度假了,所以没有Monkey。
我连看都还没看清楚它的模样,快艇就驶走了,更甭提拿起相机拍照!
我傻了脸,望着导游。
导游接着说:“你们肚子饿了吗?”
想不到竟然有游客应声回答“饿了”。=.='''

就这样,我们到了第八站,Phi Phi Don Island.
游客们可在这岛上逗留一小时半。
大伙儿随着导游到了餐厅,排队领取食物。

除了饭,全都不好吃的!
鸡肉又硬又干,啃到我半死。

我明明看人家的游记,午餐是在沙滩上吃的,呜呜呜。
爱人:那个是别的出海配套
就气人的就是“经过”的Monkey Bay竟然也能算是一站。
吃饱了,气完了,就到岛上走走看看去~

看到秋千,“咻”的一声,我坐上去了。
要下来时发觉太高,怕跳伤,赶快喊救兵。哈哈。
这趟出游我发现爱人超好用的。
继续收看我的Krabi游记,就知道了XD


发现沙滩上有这令人害羞的玩意儿。
你看爱人,多么霸气!XXD


这表情很好,可惜方向错了。:P

我也来霸气一番~哈哈哈。

然后就.......狞辱它一番!:P
这张照我喜欢~
大家的表情都有到位,哈哈哈。
想不到这“令人害羞的玩意儿”,我们竟然可以玩那么久。


离岛时间快到了,我们走去岛的前方,等待集合。


去过了Bamboo Island 和Maya Bay,对这里的景色没多大的感觉。
这就是所谓的拥有过最好的,其它的都是庸脂俗粉吗?XD
这趟出海,就属Bamboo IslandMaya Bay 最值得罢了。

用我的照,做这趟出海游记的结尾。:P

接着会带你们体验甲米风土人情,逛夜市去~
请守定下集XD

夏日。Krabi 1 ~ 出发前
夏日。Krabi 2 ~ 出发咯
夏日。Krabi 3 ~ 住宿Cozy Place Hotel
夏日。Krabi 4 ~ Krabi Town 
夏日。Krabi 5 ~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夏日。Krabi 6 ~ Bamboo Island
夏日。Krabi 7 ~ Viking Cave + Pileh Bay
夏日。Krabi 8 ~ Maya Bay + Lohsamah Bay + Hin Klang

------------------------------------------------------
---------------------------------------
头香者可获得小零食/小礼品
*已获得的例外 

12 条评论:

  1. 最后一张很美哦!!!

    期待下一篇!!!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么小个“美”字,也给你看到?XD

      删除
    2. 哎唷,我是有一个字,一个字的咯!!! =]

      删除
  2. 你的爱人背你的那一张很搞笑甜蜜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搞笑,因为我一瞬间跳上去,下来时才来怕。
      团友叫我我们hold住,帮我们拍下了这瞬间,才有这珍贵的照片阿~

      删除
  3. 害羞的玩意你嘛玩到最开心 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被你发现了!
      pose都是我叫摆的。:P

      删除
  4. 呵呵,还有更害羞的你都还没去啊·~~~ 你们的午餐,我看了也有点冒汗... 没关系啦,至少还有美美的 maya bay 和 bamboo islan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看到你们去的害羞庙,我不知道会不会晚疯,哈哈。
      做莫尼的午餐那样好料的?呜呜呜~
      你们跟的团叫什么名?

      删除
  5. 这........这~~我看到这个大雕我也会很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过你家姐的照片后,想象得到。XD

      删除
  6. 已经很久没写 blog,待我有了相机加上冲动再加上时间才重新写过,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