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8.1.14

我们的爱情故事11:一个月纪念日

我还记得,在满一个月的那一天,你在学校篮球场打球。
我忽然想要有些什么,可以纪念这一天。
于是,我就信息你。

“今天是我们满一个月纪念日。”
“我想要糖果。”

我也不懂一个月应该怎样去纪念,就随口说了糖果。
其实我都不吃糖果的。XD

你离开了篮球场,到了附近的商店。
买了糖果,送给我后,回到场上继续打球。

后来我想了想,对你说:“应该要用盒子之类装着吧?”
隔天,你递上个盒子给我。
盒子内还附一首诗。
虽然你的文笔不怎么样,但我还是很感动。

很自然的,接下来的二、三、四......个月,都有小礼物。
免不了是些零食、冰激淋、巧克力之类甜食。
还有一张小卡片。
后来的周年纪念和情人节,你都会写卡片给我。

在热恋期,我们曾经吵架闹分手。
当时你还送我一件有小熊团的衣服为道歉礼物。
还写道歉卡片给我。(当然,都是我教你这样哄回我的)
现在?你睬我都傻了!(哭)
当时,我也有写小卡片给你。
还曾亲手为你编织各种小物品。

 

近几年,却没了:(
爱情,都是这样吗?
一开始的甜蜜美好,已演变成健康清淡。
你说,爱情都是这样。
从爱情中成长,慢慢升华为家人之间的爱。
可是,人家就是长不大,也不想长大嘛!呜呜呜。


我是个文人。 (爱人:你还真敢说=.=''')
喜欢用文字表达情感,远胜于用语言传递爱。
所以写卡片,对我来说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爱人,你识do啦?(挑眉)

19 条评论:

  1. 哎哟浪漫哦,还有卡片和零食传情,呵呵
    在我来说,爱情需要保鲜,所以不管过了多久,我都坚持要有热恋期啦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绝对认同!
      可问题是只有我一厢情愿还处在热恋期。
      当时因为这样,差点真的分手了!
      幸得同学开导,说是这样的。

      删除
  2. 哈哈。我的一月到12月都有鸟神送的礼物,过后就没有了。。
    变成了周年礼物,前阵子收拾房间的时候看见以前他送我的东西,虽然很少但是想回都好笑。然后有看见我送他的,突然不记得我有送过给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过后还每个月送的话,应该会被投诉了:P
      每次我看会这些卡片或礼物,都回想起当初。

      所以,你是不是也该写《我的爱情故事》,把你的爱情用文字给刻下呢?

      删除
    2. 哈哈。。这个要等10周年先。。哈哈

      删除
  3. 真是超级浪漫的, 很甜蜜啊!!! =]

    回复删除
  4. 你爱人看完这篇,今晚你大概就能收到情信了!!^^
    每对热恋中的男女总会千方百计去讨好对方,之后很自然会升华为另一种相处方式,我相信感情还是需要经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是我的爱人,不是你的阿棒。
      所以我的情信应该是没希望了~呜呜。

      删除
  5. 你的爱人文笔蛮不错嘛!:D


    我觉得校园的恋爱有格外的小甜蜜哦;)
    你爱人的道歉卡很有诚意!让我想起中学时有次与puppy love男友吵架,然后他用练习簿的纸,写了1000句对不起给我,收到时真的吓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文笔不错?不会吧,我觉得很不顺口。
      他还很自恋说,隐藏着52099(我爱你久久)在诗内。
      勉强给他一个笑脸啦~

      对呀,我也觉得小圆恋爱特别清纯可爱。
      那个道歉卡是我教他的,不然他哪会?呜呜呜。
      你的写了1000很有诚意阿~
      平时发抄100次都累死了!
      你的还是自愿的叻!

      删除
  6. 哈哈~ 我家少爷完全不记得我们的纪念日!==!
    你的很sweet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周年纪念不难记啦,才那样一天。
      第一个生日怎样过,第二个怎样过......这些才要命。

      删除
  7. 你们很甜蜜hor! 还每个月都有小礼物来纪念!甜蜜啊!我每次说要趁拍拖纪念周年日去庆祝结果每一年都忘记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点浪漫主义的pasal.
      那么你就写在planner或画在日历咯~
      要忘记也难。:D

      删除
  8. 超超超甜蜜的啦~
    我也是很喜欢写写卡片呐什么的,几年后再看,有特别不一样的感触。

    回复删除
  9. 你的爱人算很厉害耍浪漫的哟!我的那位不写情信没关系,乡下四周都是漂亮的野花,都不会采一朵送来给我甜言蜜语一下,悲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我教的啦~>.<
      你没有提醒你家的那位,采些野花给你?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