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1.1.14

Salad bowl

位于Jalan Chain Ferry的Salad Bowl,售卖西餐为主。
此西餐厅从70年代开始经营至今,颇有历史分量。

我从Salad Bowl面子书抓的照片。
怀旧风十足!
打开这扇门,就进入Salad Bowl的世界咯。XD

当时适逢圣诞,所以餐厅内有着满满的圣诞装饰。

一进入这西餐厅,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
餐厅内无一丝阳光射入,仅靠那有限的灯火照明。

服务员都是中年长辈们。
无论是收拾餐桌或是下单,都面无表情。
昏暗的环境,加上面无表情的员工,让我联想到——僵尸。
这里不改成“僵尸世界”主题餐厅,实在太可惜了!

我光顾时适逢午餐时间,客人甚多。
等了好一会儿,食物才送上来。
装餐具的藤制器皿,配上格子布,真的相当有70年代的怀旧感觉。

Hot Mocha,RM5.90。
上面是满满的鲜奶油,搅拌后可使饮料更顺滑,但是仍喝得出那苦涩味。
餐前面包。
面包外脆内软,我爱这传统味道。

意大利面。
我个人比较爱吃另一家的意大利面,有机会再分享。:)

黑胡椒鸡扒。
配菜是炸薯条、蔬菜沙拉与三色豆。
这是我难得没将我盘内的食物吃光。

鸡扒炸得蛮脆,可惜鸡肉不够滑嫩。

味道一般,售价不算便宜。
我的鸡扒套餐竟然要价RM17++!
但胜在气氛够诡异:D

真希望有朝一日,老板可以把它改成僵尸主题餐厅XD

Salad Bowl Restaurant
Address: 4623 Jalan Chain Ferry, 12100 Butterworth, Penang
Phone:04-323 2948

8 条评论:

  1. 僵尸主题餐厅
    你比老板还有创意,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许以后我会开一家以僵尸为主题的餐厅XD

      删除
  2. 面无表情,然后暗暗的,真的可怕一下

    喜欢店门口,很有fu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到达时还以为尚未营业。
      因为门紧关着......

      删除
  3. 这家店的历史还真的很久。。。

    回复删除
  4. 那怀旧的照片真的很复古,无论发型和服装都带有当年的味道!!!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但我相信那些都不是你“当年”的味道吧?
      噗~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