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5.1.14

好书大放送

星期五就是初一了~
最近忙、忙、忙~
收拾房间都用掉了半天~收拾整间家的话......不敢想象!
因为鼻子敏感问题,每次收拾房间都必须戴口罩,似医生动手术、又似有病毒正蔓延:P
废话一大堆。


进入主题:

1。《六弄咖啡馆》,藤井树 -Panda lce™
2。《爱上痞子蔡的女孩》,性感小野猫 - ericanne1979@hotmail.com
3。《寂寞男子公寓》,欧阳林 - Panda lce™
4。《这是我的答案》,藤井树 - Vachel
5。《遇见爱情的翅膀》
6。《饮酒抽烟不运动的蔡澜》,蔡澜
7。《爱情,最幸福的信仰》
8。《幸福的感觉》,林庆昭
9。《选择幸福,其实你可以》,吴若权 - Doreen.xxinzz
10。《 一只狗的遗嘱》,EUGENE O'NEILL
11。《永不永不说再见》,张小娴 - Vachel
12。《爱情,就从告白开始》,藤井树,土司,siruko等著
13。《那一份暗恋心情》,藤井树,坚果饼干,kit等著
14。《好想赖你一辈子》,pisece
15。《开水冰》,敷米浆
16。《你转身,我下楼》,敷米浆 - Doreen.xxinzz
17。《让我守候着你》,LMarch
18。《携手走进爱情里》,kit,sunry,cornbug等著
19。《武则天的政治学》,吴浩然著 - 伊芙Eve
20。《秦王嬴政——秦始皇之霸业天下》,吴浩然 - 伊芙Eve
21。《流波上的舞》,张小娴 - Vachel
22。《雪地里的天使蛋倦》 ,张小娴 - Vachel

**邮费自付。槟城可面交

15 条评论:

  1. 回复
    1. hi,学楼下的,留下编号和email即可。
      邮费自付:)

      删除
  2. 爱情小说??有哪本适合男生看的??哈哈(不好意思,我比较少看书,所以不清楚)

    回复删除
  3. 哇!好多书~
    我要 3。《寂寞男子公寓》,欧阳林、1。《六弄咖啡馆》,藤井树
    都是是送的吗?=P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mchingee91@gmail.com
      等你的回复!

      删除
  4. 都是送的?我要 藤井树 张小娴 :P

    回复删除
  5. 我要19,20。喜欢历史书籍。

    回复删除
  6. 1,2,3,9。。。谢谢~
    LeeAnne
    ericanne1979@hotmail.com

    回复删除
  7. 没有适合我的书籍,而藤井树和敷米浆的我都有,张小娴我不偏爱。
    那本,就让给有缘人 =)

    回复删除
  8. 我。。。要的书。。。好像都被订完了。。。迟了。。。=p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