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30.9.13

Q0010购物乐

知道Q0010 这个网站好一段时间了,直到前段日子,才献出我的第一次。
刚开始网购时,很爱雅虎奇摩拍卖。
后来,停了一段时间,不再网购了。
近年,又因淘宝,重陷沼泽。

每次看到老板网购的包裹都能安全抵达,给了我信心,开始q0010。
若在淘宝买电器或美妆品,都要多付RM20/票,因为是敏感品。
在q0010购买,就不会有这问题。:)

有好些商品我选包平邮的,安全到达。yeah~
比较贵的商品我就选挂号,可以查号,安心点。

Its Skin star creamIts skin blusher 我过账后发现仍显示pending for payment。
没多久,我就cancel,选择退款进我的q0010户口。
约两个星期后,我竟然收到这包裹?

在同时间我也买了nude bra ,卖家的包装很好。
只是等待的时间比韩货多了几天。

那期间想买腮红,在q0010买了Etude House腮红
包平邮,等了2个星期左右。
卖家还送了3个试用装。

买了MISSHA的美容仪 ,紧致脸部按摩仪。
(迟些发开箱使用文)

相隔没多久,又买了tosowoong 洗脸仪
原本是看中mia的,但是太贵了!RM500左右。
Olay的也很红,价钱也较相宜。
但是发现原来是转动的,所以再努力寻找。
结果看到tosowoong的洗脸刷,就决定是它了!
这个洗脸仪是4d,震动式的。
(迟些发开箱使用文再详细讨论它)

第一次q0010,就在相隔几天的时间内,买了以上的。
停了一个月,我又心痒痒了~
这次想买手表。:P

哦,对了~
若是衣物,不算是敏感商品的货物,个人建议还是淘宝买比较值得。
(我要发淘宝文:D)

购物愉快~~~:D

10 条评论:

  1. 我还没有步入网购的世界,我觉得自己已经修炼到家,购物欲力除去的七七八八了,不用羡慕我修为高强的功力hor^^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曾经成功过。
      几年后,又卷土重来>.<

      删除
  2. 我暂时能控制自己对网购的诱惑。。。不过,明年的晚会需要购买礼服,可能要大开杀戒了。。。

    回复删除
  3. 早知道不进来,你在放火烧人嘛~我忍!!明天出粮了yeah!

    回复删除
  4. 我也知道这个网,货品多到眼目缭乱,让我这个C9无从下手,同样的物品可以有很多个不一样的价钱>.<" 快快快,我要看洗脸仪的开箱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真的很多商品下~呵呵。
      哎呀~洗脸仪的照片还没拍完,文还未写呀~>.<

      删除
  5. 我觉得Qoo下订单的程序很繁复,我试过同样的订单填了3次仍然不成功,泄气啊!!其他的购物网没这问题,对于忙碌的人而言,下订单能尽量简化少步骤,就能赚到我们的钱和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是加入购物车后就去make payment,再转帐就搞定了!
      或许我是用online banking,所以还可以。:D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