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8.9.13

奶油杯子小蛋糕+CCC

这两样都是从星姐哪里看来的。
奶油杯子小蛋糕。
刚好看到材料家里都有就做啦~
蛮松软的,而且感觉上很细致。
上次因为蛋白无法打至干性发泡,所以失败。
这次我分蛋就格外小心。
美美的蛋白就出现来~~第二张是蛋黄,最后一张是主角,芝士糊。
模型不够装。。。烤炉又不大。。。所以一些我装在杯里,嘿嘿。
虽然是星姐的食谱,但是用了隐形人改造的。
我也放了100ml的牛奶和4片cheese.
真的真的很湿润,而且有些咸咸的。
这蛋糕很适合老人家吃。
因为我都只用嘴唇来化开,不需要用牙齿叻,哈哈。
文章写于18.5.09

4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个,但是我家阿老说他对这个没有兴趣..哭!
    为了不想做出来没人吃,这个暂时搁去后面吧。XD

    回复删除
  2. 这个有空我来做给我儿子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