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1.9.13

爸爸钓的鱼

爸爸喜欢钓鱼,妈妈喜欢收鱼,我只好喜欢吃鱼拉,哈哈。
那天爸爸又去钓鱼了。这次最大只的很番薯一样大。
(番薯很怕鱼的,但是听话的它还是很乖的站在那边让我拍照,哈哈。)
冰箱快装不下了,所以我只好煮鱼咯:P
我把它们做成鱼丸。(事后爸爸才说不是所有鱼都适合做鱼丸的,晕。)

我最喜欢的蒸鱼!
后记:
我在清理sotong的时候发现sotong胃里都是小虾哦。
(看得到吗?)

文章写于20.5.09

话说老爷已经好久没去钓鱼了。(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