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9.5.13

如何正确擦防晒油

分享过了我爱用的防晒品,这篇分享如何正确搽防晒。

防晒,是爱美的你必备的动作。
它除了可以防止紫外线侵入是我们变黑外,还可以使我们没那么容易老化。
紫外线是很恐怖的。
不想皮肤松弛下垂,不想加速老化,就必须上防晒。

可是你懂得如何正确擦防晒油吗?
以前我都会把防晒油倒在手心,搓一搓后再拍在脸上。
后来有一天我看到我的同学在防晒油涂在脸上后再抹开来。
我就开始在思考,到底防晒应该怎样擦才对?
后来我上youtube寻找影片,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以来上错方式了。
我把防晒油倒在手心搓揉,那么防晒都被我的手心给吸收了。
拍在我脸上的防晒油就太少了。

那么正确的方法是怎样呢?
姐姐我特地拍了步骤图,与大家分享。^^

首先把防晒油分别上在额头,鼻头,脸颊,下巴。

接着由内往外,由下往上抹开来。
别忽略了颈项哟。
还有眼头也必须上防晒啊~
就这样就简单,你学会了吗?
你参加了biore大放送吗?没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喜欢的话就帮姐姐我按个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