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4.5.13

我们的爱情故事7:告白篇

这是个特别的晚上。
当天我在洁榕家边玩心理测验,边跟爱人互传简讯。

“你欠我的天上的星星什么时候才给我?”
“我折给你啦。”
“你会吗?”
“不会啊。我向妈妈请教咯。”

我被吓到了。
“啊?这样你妈妈会不会以为你在谈恋爱还是误会你在追女孩子哦?”
“我妈妈对我的事睁只眼闭只眼的。折星星当然是送给女生咯,哪里有男生无端端跟我要星星的?”

过了没多久,电话再响起。
手机那端传来:“我就是在追你啊!因为我喜欢你。”
“sorry,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们还是当朋友比较好。”
“哦,没关系。希望我说这些话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那天去你家时你说对我没意思,其实我蛮伤心的。我以为你也喜欢我,没想到原来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自从我请他吃柠檬后,我们就没再互传简讯了。
一个星期后手机又传来他的信息。
“我现在才发现我的朋友不多,想找人说话,但找不出半个。
你能照常生活吗?那很好啊!
我辛苦啊!就是不懂为何,可能还是很想你吧!
但又不便再传讯给你。别怪我,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我放不下你,你把我当朋友吧!我继续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