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5.4.13

Review: 普拉缇娜 Pilaten 胶原蛋白眼膜

祛眼袋、祛黑眼圈、祛鱼尾纹三种功效三合一哦!

有关皮肤秘密的报告!想要保持青春的美女必读:晒后皮 肤真正流失的,其实是胶原蛋白,一时的晒黑,还可以变白,但流失的胶原蛋白,却是无法逆转的,如果不及时补充,那么你的皮肤就在悄悄的受损,老化,请记住 美国皮肤专家的警告:皮肤变化最大的敌人不是年龄,而是越来越毒辣的紫外线暴晒,导致的胶原蛋白流失!!如果10年几乎都不晒太阳,那么你的皮肤起码比每 天晒半小时的同龄人,要看起来年轻5岁!

产品形状为具有密封效果的独立片装(sheet type)型包装,独有的天然100%胶原蛋白、维生素B5,  能促 进眼部肌肤内水份和能量的循环;使透明质酸、细胞生长因子、VA、VE迅速释放到皮肤深层,即刻激活衰老细胞的活性;加强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刺激胶原弹力 蛋白增生,增强眼部肌肤的弹性,收紧肌肤,快速消减眼部浮肿、眼袋,明显减轻由各种原因引起的眼部疲劳和黑眼圈等问题,打造秋水般灵动的双眸。

(资料取自:beautystall.com
年轻的时候我很爱揉眼睛,后来皱纹渐渐现形。
怕了,改过了,但皱纹留下了。;(
还有一个令我眼部皱纹不断产生的原因是因为我很会打哈欠。
尤其晚上睡觉时。
不打上好一阵子哈欠,我都无法入眠。(谁有什么好眠的方法,拜托告诉我)
为什么打哈欠会造就眼部皱纹的产生?
因为我打哈欠会狂流泪,泪水会氧化我的眼部周围,皱纹就此产生。
无奈吧?
多年来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但是好用又有效的眼膜/眼霜真的很难寻。
无论如何,我坚持不放弃,始终相信有保养跟没保养有差别。


说回这款眼膜,它是果冻状的,搞得我很想吃果冻的说。(误)
我本来蛮喜欢果冻眼膜,冰冰凉凉的,敷起来很舒服。
而且不会觉得干。 这点蛮重要的。
至于效果,我还真的完全没察觉。囧

不过才RM1,难道要求敷一次我的皱纹全消失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