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0.4.13

我们的爱情故事1:你的存在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木纳、呆滞、可爱。
记得每次你擦白板都很慢,总被老师说你,要你擦快点。
而你,仍无动于衷。
依旧慢慢的擦,慢慢的擦。
擦完后就低着头,走回座位。
对于老师的埋怨,责备,你面无表情。
每次我都会跟旁边的同学说你怎么那么呆?然后偷笑。

你可能没有发现,你每次走路都喜欢低头,看地上。
耸起肩,同手同脚般,既呆又可爱。
一开始会注意到你,其实是因为你的身高。
因为我有“恋高的情节”,对高的男生特有好感。

就这样,注意到了有你这个人的存在。

*事后我有问爱人他爱上我前可有注意过我的存在?
他说有啊,就静静的,一动也不动。
根本乱掰!
除了老师讲课时我没有在闹,其他时间我明明时常跟身边的同学打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