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23.4.13

我们的爱情故事5:好感篇

2006年出了部男男相爱的电影,《断背山》。
某天下午,爱人、文庆、阿哥和阿妹来我家,就为了看这部电影。
手多多的文庆去开我电脑里的file,结果不小心看到了爱人被偷拍的照片。
我压根儿忘了我电脑里有他的照片,我急急忙忙的解释。
这些照片不是我拍的,是别人偷拍了给我的。
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当场就把那照片给删除了。
我看到他脸上不悦的表情。

当晚我就信息他,再向他解释,并道歉。
而他,竟爆出对我有好感。
随后,又解释说他对其他女生也是有好感,没什么的,要我别放在心上。

*在一起后我有问起此事。
他说当时很伤心,对别的女生有好感是乱说的。

是咩是咩?(怀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