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5.12.12

Review:Delisa 玻尿酸+神经醯胺超保湿面膜

名称:幸福妲莉莎公主面膜 玻尿酸+神经醯胺超保湿面膜         
Derisa Hyaluronic Acid Hyration Mask


适合肤质:各種膚質均適用、乾燥敏弱、缺水脫屑的肌膚建議使用。

強力鎖水保濕,長效潤澤,高效保濕能力,預防老化、皺紋過早產生神經醯胺是肌膚脂質間最重要且比例最高之成分,可有效減少水份散失,提供持久性的保濕,給予肌膚適切的潤澤感,在如夢的時刻體驗到微妙的滋潤,讓肌膚達到柔嫩有彈性的完美境界!
这款面膜的精华液超多!
爱人敷完后我把剩余的精华液擦在身体上。
感觉黏黏的,不是很喜欢。

要上载使用前和使用后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实在是需要勇气啊!
毕竟看到台湾mm们的分享照,个个的皮肤都又白又好,脸型也很棒!
搞到我很胆怯,深怕丢人现眼。>.<

算了算了,怀着好意和大家分享的话,我想应该不会被批评到体无完肤吧?

第一炮,先出卖身边的人:P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款面膜,但是看看爱人的毛孔,似乎有小了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