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太多梦想圆,青春却太短

19.8.12

峇里城食坊

这阵子一直很想吃烧鱼。
无奈威省这带似乎没有好吃的烧鱼,只好过槟寻找,以慰藉我的味蕾咯。
这食坊是爱人曾带过我去。我记得当时那里有档很大档的烧鱼档,工作人员的制服上有个“东XX”烧鱼。
(名字我忘记了>.<)姐姐又说槟城的“东海岸烧鱼”不错吃。
所以我就对爱人说,我要去上次去吃东西哪间。
他一脸问号。我继续说:“上次啊,我们去吃XXX,XXX,XXX。附近有XXX的哪间。”
他才“哦”了一声。槟城的路我实在不怎么懂啊>.< 哪里打哪里我也总是记不得。

抵达后,找不到上次那个东XX烧鱼阿~他说如果是东海岸的话,再上一点有一间。
好吧,为了烧鱼,就去看看。
那食坊虽名为“东海岸”,也有烧鱼档,但是他的档口很小阿~
肯定不是我要找的。于是,又回去Kuta Bali =.=
算了,将就点,照吃吧。我很累了。

还好也还不错吃。至少比才能园的好吃。>.<
烧鱼 - RM 12
自爱人去曼谷出差后,对泰国另眼相看。
每次看到泰国餐,都会令他想起泰国的食物。
看到档口那大大只的猪脚,我觉得他在流口水。嘻嘻。
那就来碗猪脚饭吧!
我问他和泰国的比起来,味道如何。
他说这猪脚饭很槟城味,更适合我们的口味。
我没吃过泰国的猪脚饭,我只觉得他的猪脚真的蛮嫩蛮好吃的。
猪脚饭 - RM6
我们明明一个感冒,一个喉咙痛,两人都不舒服。
但是还硬要来套西餐。
配料只是面包,薯条和少许杂豆。
档主用的是鸡腿肉,所以还蛮嫩的。
蒜蓉鸡 - RM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